close

我們都很努力的活著

用很坦率的態度 去生活


所以 我們偶爾會摔得比別人重
但也比別人更有機會飛翔


我看到了妳的態度
這樣的妳 很勇敢 很優雅

所以我也被感染了


我相信 我會幸福的!

只要我不放棄對未來懷抱希望


真的
就如同我今天說的

再怎樣
頂多也就是回到原點
我過著我的生活
偶爾想起他
然後 再繼續自己的生活

而且 這一次
我相信一定會比原先的狀況更好

至少 我獲得他的小小肯定
也不會再鑽牛角尖在那個莫須有的誤解上面


我 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真的 很喜歡
不管 有沒有人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雖然 寂寞的時候比以前來得多
雖然 衝突跟矛盾還是容易會有

但 我覺得 我感覺好多了






這樣平靜的生活  
比較不費力

也比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