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
我還是渴望能有個情人!



但 最近
我發現 越來越可以跟自己一個人相處

偶爾 甚至
享受這樣的單身生活

有了更多時間認識自己
有了更多機會跟家裡面的人相處
不用為了趕約會 而提早起床去洗頭
不用為了單純想沉澱一下 不接電話  還要跟另一個人解釋很多
可以偶爾揮霍 買很多東西讓自己開心
可以驕傲的誇口 原來自己一個人 還是可以快樂

這樣的日子  會持續多久?


我不確定

也許 某天
孤單又會把我擊倒

所以在那天來臨前

我先 慢慢的 充分的
感受這樣的怡然自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