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上帝賦予這段交集的意義

是為了讓我更接納自己
讓我知道有其他的的心態去迎接生活

不一定要極端表達
更不需要刻意逞強

可以平靜一點

因為只要稍微靜下心
多花一點時間去面對自己

日子 真的不會那麼悲觀
自己 也不會那麼辛苦


你 還住在我心裡

我 還是會想念 還是會難過


偶爾 甚至
還是會失序的反覆檢討
讓自己瘋狂


但 好多了



我有了一些新的朋友
電腦裡多了很多出遊的照片
不再刻意跟自己過不去

我工作
我努力生活
我學習親近家人


坦率的 開懷大笑
勇敢的 表現自我



這些 原是來自於你的感動

現在
我把它們 吸收成為自己的了


人 生 體 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