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啞口無言
還放在嘴邊的辯解
突然 感覺
吞下會比較好


什麼方式 可以讓我感覺輕鬆一點?

我想

就是把我的腦袋摘除吧
心臟也摘除

聽說 身上的細胞
也有記憶的的功能

那 麻煩順便一併摘除吧


什麼叫"可怕的想念"?
我最近 很有體會

喜歡 不再甜美
想念 不再甜美

全都 壓得我喘不過氣

但 錯的是我



小米說
"下一次 別輕易讓另一男人知道妳很喜歡他"

我說
"下一次 我不會再輕易喜歡上一個男人"


也許
不冷不熱的愛情 是你想要的


也是 我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