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想想也算不上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但 好像經歷了很多事情

突然 像是想把堆積在心裡
很難說明的情緒 都拋開一樣

我 沒有哭 也沒有笑
感覺 很複雜 真的很複雜


那天 看了"愛你一萬年"

是一部很搞笑 接近智障的電影
我 一個人
跟著戲院裡 一群我不認識的陌生人
為著相同的笑點  笑得樂不可支

但 某一個片段
我 還是掉下了眼淚

他們是一對 很不同的戀人

男生 是個rocker
女生 則是一個來自禮教嚴謹的日本女生

他們 就這樣 遇見了對方 然後 交往

因著兩個不同的個體 不同的個性
他們 擁有一段 很美好 充滿趣味的生活

也經歷著 互相抱怨
幾乎無法容忍對方的衝突

有一天 他們分開了

才發現 在他們身上  開始有了對方的影子


我 是很努力的
壓抑著洶湧而來的淚水
只是 默默讓它從眼角滑落



你 曾說過
我們很不同

我同意

所以 我深深的
就像你形容的 "卡到"一般的 為你著迷

曾經 有過好幾個徹夜長談的夜晚到凌晨
曾經 有過差點擦槍走火的沉默跟尷尬

我 不是一直都認同你
也好幾次抱怨
摸不清你的個性 搞不懂你的想法

你很愛看書
我卻是一個有閱讀障礙的人

你總是慢慢的
我卻是一個急性子的人


目前想想 少之又少的共同點

就是 我們都不喜歡吃甜食
我們都怕熱 都不喜歡墾丁
我們 都很排斥跟其他人有肢體碰觸


我們  並沒有在一起

但 對我而言
卻好像分開了好多次


然後  某一天

當我跟朋友談話間
當我陳述著某些事情的看法間

我 卻發現
我講著你曾講過的話
開始 了解並認同你的邏輯



這是一種 很美好
卻 很痛的經驗


我 真的 沒有抱怨

真的 感謝上帝

讓你活著 讓我遇見你

然後  我 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我摸索著 跌倒 然後成長


謝謝




這一刻

我真的 誠心誠意的 祝福你

也許你找到了 你想要的另一半
她可以陪伴你 分擔你的辛苦跟煩惱

讓你常常笑
照顧你


這樣  放下


才是我  找到最自在
我 喜歡你的  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