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會在妳們身上  
感受到大大的溫暖

在人潮滿滿的櫃台
指定一定要我服務
然後乖乖的等了我很久

怕我餓肚子 怕我渴
幫我買了飲料和食物
還催促我快吃

為了感謝我的服務
私下送我小公仔跟寫下貼心字句的卡片

鼓勵我要好好追求自己的幸福
千萬不能輕言放棄
偶爾還幫我數落一下臭男生

怕我承受太多工作壓力
一直要幫我衝高業績




妳們說的
"妳很會做生意"
"妳態度很親切"
"我好喜歡妳畫的妝"
"我都跟我朋友說 要來找妳買喔!"

很多很多...


讓我 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謝謝妳們


我的客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