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56_1.jpg

那天  氣溫大概零下7-9度
整個函館飄著不算小的雪

當坐著纜車 緩緩上升
看著霧濛濛的車窗外 越來越小的房子車子
整個視野  像從現實被緩慢抽回夢幻
終於 像走進了明信片的世界裡

我 站在函館山上

心裡很激動
幾乎無法專心聽解說 無法去回應我身邊的人


想你  真的 很想念很想念你

因為這邊很美 美的 好想也讓你看見

但 心裡卻很悲傷
因為這種想念 很寂寞  很孤單

因為  我 竟然已經 找不到
我為何想念的理由

我說的理由 應該是 想念的正當性 跟 合理性
我當然知道 想念就是因為 想念

但除此之外
你 現在是誰
我們 的共同回憶

我卻 怎樣也想不起來

DSC03031_1.jpg

"只是美麗的獨秀  太折磨"
記得一個禮拜前  我在早上醒來
聽到林俊傑的"她說"
這句歌詞  讓我整個崩潰 泣不成聲

這段時間
經歷的很多 我卻發現
到最後  我 成長很多
但 讓我成長的 不是你的好  也許 是你的不好吧!

所以我才會感覺孤單
因為 你並沒有陪伴在旁
你只是 站在你的位置
像監考老師一樣  偶爾張望 偶爾提醒我注意某些狀況

我 沒有討厭你
因為 沒有互動
所以 我找不到討厭你的理由
但 也找不到喜歡你的理由

一切一切  反而真的像你口中說的"自然而然"
像我眼中看到的

函館山上的夜景
一切越來越小 小得 好夢幻 好不真實

DSC03050_1.jpg

DSC03058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