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我選擇"拒絕"

在平靜了一天之後
我終於拿定主意
拒絕了你的邀請

正式為這段關係 畫下休止

相信我
我並沒有心懷怨懟
也沒有太多的情緒

你 講的話
有些很對!
雖然 傷人

但 我有思考過

所以
我確實 改變了

他 真的沒有選擇我

但 我還是淨空了我的心 我的感情


當然 我不否認
好久之前
最後一通電話 你的控訴 你的批判
我 想起來
還是曾痛苦的掉下眼淚

懷疑 自己真的很差勁
差勁的讓每個男人 只選擇跟我曖昧
卻不願意承諾跟我在一起

然後
我 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好的 讓一個真正成熟的男人欣賞我  珍惜我
好的 讓那個男人很驕傲的告訴大家 我是他選擇的人

以前的我
曾經很瘋狂
曾經很失控

曾經玩弄
曾經被玩弄


但 都過去了
也必須過去了

我 無法擦掉那些痕跡

但 我可以選擇
跟舊的 荒唐的那些記憶
保持距離


我說過 我會感謝每個曾在我生命停留的人
記住你們帶來的快樂 和刺激

然後 用力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