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聽到了一個悲慘的故事


一個處女座的男孩
被女友拋棄了!


原因是 他人太好




"他好像蠻冷靜的...."
這男孩的女友 就是我的朋友


"我想  應該是還沒發作....(而且他發作 應該也不會讓你看到)"
這是我這段時間 對處女男的心得



男孩
我其實心裡有點想同情你

雖然我不跟你不熟
只看過你幾次
覺得你長得不帥
但憨厚老實

雖然 聽說你明明喜歡"森林系女孩"
卻又挑上我朋友
這一點 我是有點驚訝!

但 基本上
我不討厭你


所以 我真的 很想幫你說說話

可是  好難!

沒辦法
這就是人生!

人太好 有一天 竟然也會是被拒絕的原因

但 就這是人生


而且
誰叫我 也好幾次被處女男弄到整把火!


所以

請你保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