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逐漸跨越了那樣的不安全感

揮別了焦慮
雖然還是會有孤單 會有難過
但 很難得的是
不會在這樣的負面停留太久

我 覺得
我很努力 也有改變

不會再覺得是自己不如人 所以沒被選擇
事實是
我絕對擁有權力去作選擇

未來的日子 很多事都充滿可能
我現在看作好的
也許 在上帝那邊 都有更好的安排

錯過的 不一定不好
勉強湊和的 才折磨

"伴侶 是人唯一能自己挑選的家人"

重點是 是可以"自己挑選"
所以 我焦慮什麼?
怕被忽略 不被了解什麼?

我 也想當顆星星
發光發熱
閃亮的 讓你看見我

而不是總是作個只能遠遠看星星的人

我 現在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看似一堆混亂跟挑戰的生活
總會在經歷度過後
又發現自己的能耐

這樣很好!

我喜歡 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