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趨向這樣的生活
變得簡單 不過多裝飾

有朋友相聚的時光 很好
但自己一個人獨處的空間
很自在 可以穿著舒適 可以自己規劃

懶得去揣摩心計
直來直往 好像很吃虧
但可以率性當自己  
想想 就是一種最大的福利

所以 我 還是會這樣堅持

開心就自己躲起來像個傻子一般大笑
儘管笑點沒有人理解
難過時就掉眼淚
眼睛腫了 戴黑框眼鏡就好

我還是會喜歡人
還是會對愛情有所期待

但 放在心裡
偶爾 無法忍耐時 我會去找你

我要的 是一段靠默契維繫 讓彼此自在的關係
而不只是你

這樣想 就不會再覺得自己退縮或強求
我也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生活在這個充滿變化的世界裡

好的 難受的  都是種體驗
不要去預設
感受它 經驗它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