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只要妳們相信我就好"

不用為我操這麼多心
也不需要跟我說討好我的話

只要 相信我就好

我 有努力
亦步亦趨的走著

偶爾
也許還是會像隻易受驚嚇的兔子一樣

但 妳們只要在一邊看著
也許讓我緩和一下
也許提醒我放輕鬆

我 就會得到很多力量


無法勉強的事情
我已經學習去適應

無法預測的事情
我也盡量放手不去干涉

現在 有很多事情
我都想去體驗

我可能還是會踏著某些影子往前走
但不表示 我還陷在當中

如果我還想念一個人 那最好的方式
就是帶著他帶給你的影響 勇敢的往前走

學著去欣賞一件事情 可能呈現的不同角度
學著去分辨哪些有幫助 哪些有阻礙

用更圓滑的方式 更輕鬆的態度 去生活
會讓我心裡覺得舒服踏實

愛一個人的方式 很多種
擁有 也許很好
但 沒擁有 未必就代表很糟

有一本書這樣寫到
"上帝不會作沒有意義的事情"
所以 我們所經歷的 所遭遇的
不管 開心難過
不會白費

如果只困坐在原地
自怨自艾 就枉費了造物者的美意

"王牌天神"這部電影 有段這麼感人的台詞
"摩西 使紅海分開 不是奇蹟,
一個失業的母親可以憑著自己的力量,
讓自己的小孩完成學業,長大成人 才是奇蹟"

人的創造本身就是一個很美好的奇蹟


對於 那些 我經歷的失敗跟困窘
我的負面 我的壞脾氣
我 不會否認
它確實存在過
但我想扭轉 我想看看自己有多少能耐

去作
去作就作對了



妳今天問我
是"放棄"還是"繼續"

我笑了笑

"那妳覺得我現在是放棄還是繼續?"

套句 我以前最討厭的一句話
"順 其 自 然"

我以前討厭的原因是 我厭惡未知
但 現在
我學著 去體驗這樣的未知

生活
就是真刻的感受
踏實的活 就對了


謝謝妳們!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