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儘管站在你的位置

然後 我 會學著勇敢
靠自己的力量
站立 呼吸 奔跑

如果
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我還是會擺出驕傲的神情
讓你覺得 我一點也不在乎你
讓你感覺受傷 讓你 離我越遠越好

其實
沒有忘
全都記得清楚

所以 愧疚
時常在我心裡 提醒我

要 活得更好 活得更美
讓彼此的放手成全 更有價值

今天晚上
我哭得很難過

不想讓別人知道的那個不爭氣 任性 又難相處的我
除了你
我只留給自己來面對

我又像個傻瓜
搬石頭 砸自己的腳
這一次 好痛 真的好痛

感覺 像永遠都長不大的小孩
不夠謹慎 不夠成熟
所以 永遠吵糖吃
卻永遠 餓肚子

我 真的有在努力了

努力提升自己
努力 讓我的生命 有新的可能

但是
有時候 真得很討厭自己
怎麼會 這麼不懂事
怎麼會 這麼不受控制

那你受得苦
我 怎麼跟你交代?



四年 其實好像真的很長
長到 我還來不及回想
就一直掉眼淚

我 不是後悔
我說 我討厭後悔
所以 不 會

但 怎麼會變成這樣?

怎麼會
到後來 我變得面目可憎
變得 連保護你 都好難 好掙扎

這一年
我獨力經歷好多事情

遇到了一些人
遇到了一些衝擊

生活產生很多改變

其實
是好的

雖然 我偶爾感覺不熟悉
但 我可以感覺到

這些痛苦的經過 會帶領我 到更好的地方
即使 我現在還看不到 那個地方
但我會等  
等有一天 我這隻醜毛毛蟲 變成蝴蝶
那時 我就可以飛到 我想去的地方

你一定要好好的!

真的!

然後 不要理我

這樣 我才會長大



"多多" 你一定要照顧好牠
雖然她跟我一樣
脾氣都很爆躁 明明膽子小 卻又容易對人鬼吼鬼叫

但我知道
牠很依賴你


謝謝你

不管是過去四年
還是 未來


一個人

想沉澱
想讓自己變成更好的女人

對於 回不去的過去

放在心裡 真的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