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我 接受了
徹徹底底

然後 突然 像鬆了一口氣
卻 又感覺飄飄的 像踩不到地

畢竟
這般強烈的意念
纏繞著 好長一段時間

我的思考 我的話題
都 圍著你


所以 終於挪出來的悠閒
我 偶爾 像累格的畫面
呈現 空白

其實 還需要些時間

但 這次 我應該可以怡然面對

如果 有突然其來的悲傷
我會安靜的消化
或找朋友聊聊 或去老地方沉澱

如果 有不尋常的衝動或意念
我也會耐著性子
睡個覺  多等一個夜晚
如果到隔天醒來 我還是懷抱同樣想法
那 我就會去作


我 不帶憤怒 也不帶委屈
真的 很純粹的一種情緒
移動自己本來的位置

從 摸不著頭緒 沒理智又瘋狂的迷戀

有一天 定會退到一種令人感覺安穩又美好的欣賞

那時候
我 也會 舒服輕鬆很多
然後偶爾擁抱一個放在心裡
曾經很甜很甜的回憶



緣分 要告訴我的事

我現在還不夠聰明

比以前成熟一點的我
其實 還是天真銳利

但 用力追求過的
就不算錯過

我 沒有錯過
只是 無法擁有而已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等我再長大一點

我想 我會聽得懂 上帝要跟我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