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真的有點醉
所以才突然這麼想他
跟大白的主人糊里糊塗的說了很多話
我知道  他不會放在心上
因為他每次都晃點我 答應的事情 都沒做到

然後
在電話那頭
聽到妳的聲音

我 終於還是忍不住
一直哭 一直哭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櫃上有些令人頭痛的狀況
生活也是

我 有努力的保持樂觀
盡量不用負面的角度去想

可是  覺得很辛苦
必須靠自己的力量 獨自去解決 去面對
還是讓我覺得很辛苦

我 對身邊的人
保持沉默
寧可自己放空  自己冷靜
因為  不知道從何說起
也不知道 說有什麼用

只能 默默的作 默默的扛下

今天 收到了在北海道 我寫給自己的明信片
原來 它真的寄得回台灣

我說過  在那段旅行
我想了很多事情
也想到很多人

放在心中  一年多來的感情
我 也在那段旅行中
切割放下了

因為  終於甘心接受了
心裡本來接受不了的現實

所以 心 會感覺痛


我跟妳說
不要擔心我

因為  我會撐住

哭 是因為很痛
因為真的很痛
說不出原因 卻還是難過到不行

但 真的只是這樣而已

我 會往前走

雖然 我現在只想一個人走
無法去接納其他人

但  至少 我已經勇敢往前走了
其它的事  以後再說吧


我很想妳
真的很想妳

去澳洲的事情

我 還是會好好思考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