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高雄的天氣有點涼
難得一個人 坐捷運下班的晚上
我 的情緒
大概又被生理期前的憂鬱給挾持

因為不想驚動家人
回到家 索性獨自坐在一樓
哭了久久

承認 腦中穿梭著很多很可怕的
那些 說好應該拋棄的 不好記憶
承認 有那短短的一瞬間
我 疲倦的 好想把這個世界都給轟炸掉

但 也許真的太累了
這些念頭 都 很快的瓦解了

"聖誕節 快樂"

去年的這時候 我在幹嘛?
我怎麼 也想不起來

所以 今年的這些眼淚
我想到了明年  我也會忘記吧!

恢復理智後
很多想法跟欲望
其實 都可以被妥善收好

我 對著Amy從台北寄來的雪人
開懷的笑了很久

吃著今天從金礦男手上接來的草莓塔蛋糕
其實 就像欣弟講的 這男人長得是蠻可愛的!

看著我弟的女友送來的大型兔子豬
我開始擔心我的床上塞不下這麼多玩偶

然後

花了兩三個小時
終於修改剪接好了音樂

關掉 快讓我耳聾 咚喫咚喫的吵雜音樂


我滿心喜悅的迎接我新買的蕭邦"夜曲"
夜晚  我覺得
還是這種行雲流水的鋼琴聲 比較討喜



晚安!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