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經歷很多事情

突然感覺
自己的生活何其幸福

擁有很多家人對我的愛跟照顧
擁有朋友的關心和陪伴
擁有一個稱得上健康 可以拼命工作的身體
擁有一張笑起來 會令人感覺開心舒服的臉蛋
擁有這樣的幸運 可以從事自己感興趣的工作
擁有幾次愛人 以及被愛的經驗
擁有拼了命往前衝 可能很傻卻也很直接很勇敢的個性

也許 在某些部分
我曾經經歷令我痛心疾首的過去
但 感謝上帝
我還是撐住了
至少 我活下來 而且 活的越來越精采

我承認
脆弱的地方
仍偶爾放肆的作祟
引誘我 走入黑暗

但 我始終會勇敢
一如我對你們的承諾一般
堅持

然後
對於我無法掌握的事情
我 努力
就不會再埋怨

真的!
該是我的 就是我的
不該我的 就不該我

生活 工作 愛情 都是如此...




以前 我祈禱我的生命能出現天使
現在 我期待我可以成為別人生命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