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真面目
往往很殘酷
所以 我傾向讓它變得單純

至少 在它還可以很單純時
不要再讓它變得更複雜


該保持的界線
我從沒有逾越

即使我偶爾感覺孤單
但這次
我沒有昏了頭 沒有曖昧
勇敢的守住我心中的原則跟堅持

寧 缺 勿 濫


我體會到
多過模糊的關係
只會讓脆弱更脆弱
讓寂寞更寂寞
重點是
這些都不是我心裡真正想要的


"什麼叫作愛自己!?
愛自己的人 不會做讓自己羞辱的事情"
這是某戲劇中的台詞

所以
我必須要愛惜自己
尊重自己

真的
要開始學習用成熟的態度
面對自己的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