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我現在真的感覺很輕鬆很快樂!

有了新的目標
而且 一步一步
自信又從容的慢慢在規劃

每天看書
舉凡感覺有疑問的 我就去找答案
看到很多有智慧 有經驗的人分享
就像跟他們是親切的朋友一樣

看想看的電視 電影
毫不掩飾的大笑 毫不壓抑的流淚
我 不想假裝
至少 我不會再對自己假裝
所以 即使是獨自一個人 我也不會這麼害怕

對朋友家人 敞開心房
學著信任跟付出
然後 我覺得 能帶給別人開心快樂
是件多麼有價值的事情


不是沒有煩惱 不是沒有壓力
無能為力的事還是有 但 就順勢而為


覺得 很棒

輕鬆自在的感覺 真的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