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下msn留言後
很安慰 在我結束4個小時不到的短暫睡眠
醒來的第一眼 你 回覆了這樣的溫暖打氣
謝謝你 我看完後 忍不住又掉了眼淚

但 沒讓自己低落太久
收拾一下東西 我就去了健身中心...
晚上 要去當志工 陪小朋友閱讀

今天 會是很美好的一天
明天也是
未來的每一天  我都會讓它變得很棒!

套句我常說的
"我是誰?!!!
 我可是打不敗的陳 小 昭"

一定可以再次復活的!
而且  經驗值跟等級 都會提高很多 ^^


--------------------------------------------------


hi 小昭
傷口快好的時候的確特別難過,
因為身體正在長新的組織,這些組織會與原來的組織推擠對抗,
造成搔癢感,且比原來的更有韌性,這就是重量訓練的原理,
讓原本的肌肉纖維過度使用而斷裂,而後生長出更粗壯的肌肉纖維

有些人天身容易練出肌肉,有些人則否,這是基因造成的
並且我相信人類不是只有身體有這樣的功能,心裡也有這些功能
我覺得人的心靈是可以訓練的,就如同重訓一樣
一開始能接受的負面感覺只有固定的量,只要超過了,我們就會覺得傷心,沮喪
覺得心碎了,但是我相信過了一段時間,心靈會發展成強韌的
時間一久了,就會覺得自己心中住了一位藍波,哈
難過是正常,因為我們正在替心靈作訓練吧

我覺得妳是個聰明的人,對於我問妳許多人事物,妳總是能在短時間內反應出妳的想法
我想這是因為妳的感覺直覺特別敏感的關係,所以才能見微知著,但有人覺得這只是三個字:想太多
我從來不認為我們不應該想太多,我只是覺得我們如果有想很多的能力,那應該用來想令我們快樂的事
對於沒辦法想很多的人,我們應該高興,
因為我們能夠想很多,也能夠甚麼都不想,我們可以不想則已,一想驚人
他們能想到的我們都可以,我們能想到的他們沒辦法

妳的努力不會白費的,妳做了許多的心靈重訓,連我這個許久沒見,距離你三萬多公里,
只是跟妳聊聊MSN的人都感覺的到,更何況是妳周遭的親朋好友呢~ 
她們一定或多或少或明或暗的或表面或在心裡覺得妳進步了

生活有沒有碰過挫折的人一看就知道了,沒碰過挫折的人會滿口理想希望,
做事只想到自己,並且沒辦法體會別人的痛處,也沒辦法瞬間回應,說出安慰人的話

而上述的反面就是妳的優點,妳會想要調整自己,
因為妳覺得讓妳難過的自己也讓別人難過(這是一種體貼),
而且妳有辦法體會別人,妳能反應很快的安慰別人

妳很有潛力當個很nice的人,因為妳夠聰明敏感又夠努力,而且已經受過了許多訓練
肌肉重量訓練的好處不只是外表比較好看,而且力氣會變大,可以幫人提重物,哈哈
心靈訓練就更了不起了,當妳的上限已經超過自身的負面情緒,
就還有空間可以接受別人的負面能量

妳就可以體會到他們的難處,並且用他們的角度去分析,提供解法或是給人安慰
屆時一定會有欣賞妳內心強韌的人出現,而或許妳也剛好喜歡他

you have tried so hard so far, 現在的妳已經比以前好許多,
那就更沒道理以前的妳可以撐過來,現在沒辦法~
妳只是需要時間讓這件事的傷痕長出更強韌的組織
到時候妳一定會是某些人心中的瑰寶,不要怕,一定有人會愛妳

希望這段日子能讓妳的身體和心裡都好好休養生息 ^^  good luck, sincer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