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著跑步機
就這樣
從漫步到快走 一步一步
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自己身體慢慢發熱
心跳也逐漸加快
這種過程 透過自己的知覺
調整機器的速率跟坡度
並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或不適

有這樣一段時間
我幾乎想快步跑起來
因為 覺得開心 覺得自己可以隨心所欲

然後 當我這樣走了兩公里後
我的身體告訴我 應該要休息了
我沒有馬上停住腳步
而是 慢慢減弱自己的步伐
由行走恢復到幾乎是原地踏步那樣的舒緩
然後 靜止


生活 應該也是這樣
付 出
不管是投入在工作 投入在一段關係
也許 都是類似的道理

在摸索中 加快自己的步調
在遊刃有餘之間 挑戰自己的極限
在告別的時候 悄然的緩慢自己的身心靈

一定曾經著迷 所以瘋狂
因為信仰 所以執著

而在 這樣某種不成文的週期循環後
我 嘗試了傾力追求 嘗試真實的捕捉我的願望
然後 努力的讓它變得更真實

現在
我想休息

恢復到很純粹的 我的本身



我懂 我獲得很多
可是 並不是沒有失去
畢竟 宇宙一向公平

但 失去的 不可怕
再找回來 就可以了



不 要 怕!
真的 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un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